? ??????????????Dark Tree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24 Ratings)??4218 Grabs Today. 28302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??Blue Graffiti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50 Ratings)??3915 Grabs Today. 18452 Total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

千金恋人 (第一章)

任何人都应该会遇到,仿佛从睡梦中醒来,瞬间便坠入爱河的.....命中注定的对象。



"是的,我刚刚抵达了成田机场。"



"小姐,你一个人到国外,还是太危险了.....不然你回来吧"



"我说没问题就没问题!你想造反吗?"



"终于来到朝思暮想的日本,我实在是其实开心得不得了!"时枝嘉莲说道



事情要从一个星期前,我位于德国的老家说起........



"生日礼物?"



"对,你就快满16岁了,有没有想要的......."嘉莲的爸爸说道



"爸爸!我想去日本。"嘉莲还没等爸爸说完就说要去日本



"日本?你一个人去?太危险了!"



"呵呵呵,有什么关系呢,老公。想去就去吧,嘉莲。"嘉莲的妈妈说



我的母亲是德国人,年轻时曾到日本留学,从小我就听妈妈讲了好多日本的风俗民情



"一心向往的日本就在我眼前了。话又说回来,爸爸的朋友的家到底要怎样走啊....."



突然,嘉莲手里拿着的行李箱跌下楼梯了.....



"呀——我的行李箱!"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