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Dark Tree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24 Ratings)??4218 Grabs Today. 28302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??Blue Graffiti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50 Ratings)??3915 Grabs Today. 18452 Total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千金恋人 (第二章)

正当小莲要跌下去的时候,突然,一位陌生的男人伸出自己的手然后抓住小莲的手......

"呼......呼........呼!"

"阿,那,那个..........谢谢......."

"喂,你要呆坐到什么时候?没事的话就自个儿站起来!"那位陌生的男人说

"是........"

"走路走好,别摇来摇去的。笨蛋!"那位陌生的男人说完便慢步走开

"什.......什..........什麽........什么嘛!那家伙以为他是谁啊——?!"

虽然他救了我,但那幅态度实在不敢领教。来到日本头一个跟我讲话的就是那个男人,我可不认同!

走着走着,小莲便到了爸爸的朋友的家。

"欢迎光临,小莲。"朱濑伯伯说

"未来二周请伯伯多多关照!"小莲说

"噢~你的日语讲得真好。我是朱濑伯伯"朱濑伯伯说

"朱濑伯伯家好有日式风情哦,真漂亮!"小莲说

"谢谢!"朱濑伯伯笑眯眯地说

"阿——!!!!"

"怎么了,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?"朱濑伯伯说

原来,小莲和那位陌生男人看到对方了

"原来你们两人已经见过面了?这是我的二儿子——真琴"朱濑伯伯说

"搞什么?今天的客人居然是你?!"真琴说

"不,不好意思,就是我!"小莲说

"你是该不好意思!"真琴说

朱濑伯伯看到情况后便赶快阻止他们斗觜

"时枝嘉莲小姐,是日德昆血儿。他是超级豪门千金,你们可要好好招待客人。"朱濑伯伯说

"这是我的家人大儿子雅树和小儿子小圆"朱濑伯伯一一介绍给小莲听

"请你们多多关照。"小莲谦恭有礼地说

"阿,小莲学校的班级根真琴同班哦!"朱濑伯伯说

"赫,我不要喝这种人同班!"小莲说

"什么叫做'这种人'?你好大的胆子!"真琴说

"家里有个女孩果然比较热闹。"朱濑伯伯说

待续............

0 评论: